澎湖民宿

傳統聚落澎湖民宿群島有許多村裡聚落至今仍保持相當完整的傳統風貌,古老的石老石古石建築及洋樓住宅群, 隨後我們決定去星光海洋牧場。拿好車也已經是中午時分的,開車到當地很有名的本地餐館“花菜幹餐館”。 海洋牧場上還有燒烤生蠔,吹著海風,做著燒烤倒也是挺愜意的。晚上我們預定了夜釣小管。晚上6點半上船,開了不到半個小時,船在海面上拋錨下了,同時把幾個大燈放入海水中,來吸引小管魚。所謂小管魚,也就是我們常說的烏賊魚。到了夏天,則轉為西南風。 由於澎湖民宿平坦的地形,很難產生地形雨,因此年降雨量只有1,000毫米。澎湖民宿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說,觀音亭延伸至金龍頭海域的海灣,具有與世隔絕的自然美,“外婆的澎湖灣”指的是這裡。澎湖縣府旅遊局長洪棟霖指出,“澎湖民宿灣”是個意象,所有澎湖美麗的海灣都可叫做澎湖灣。境內的天后宮,是臺灣最古老的媽祖廟,還有文石書院、觀音亭、七美人塚、西台古堡等,均有歷史可考。地方耆老指出,以前澎湖並無“澎湖灣”此一地名,當年葉佳修為潘安邦寫作詞曲時一時興起,創作了“澎湖灣”一詞,但每個人見解不同,因此出現各種版本,觀光客跟著不同導遊走,結果認知也不同。政通人和 最宜居住 澎湖民宿群島位於臺灣海峽偏西南位置,古稱“平湖”,現時約9萬人口。澎湖的生物資源相當豐富,除了每年12月至翌年3月成群海豚隨海流遊巡至此外,澎湖民宿還劃有錠釣嶼、雞善嶼、小白沙嶼等自然保留區,以及望安島綠蠵龜保護區、貓嶼鳥類保護區,都是稀有動物的淨土。

http://shinhae.com.tw/starsea/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