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3.中醫豐胸藥膳大公開: (1)香嫩豬腳: 材料:豬腳1個、紅棗5粒、薑數片、蔥段少許。特別要補充鋅,因為鋅是促進人體生長發育的重要元素,能促進性徵的產生、性機能的形成。2.中醫豐胸飲品大公開: (1)核桃牛奶: 材料:核桃仁30公克、黑芝麻20公克、牛奶及豆漿各200c.c. 做法:先將核桃仁和黑芝麻磨碎,然後加入牛奶和豆漿 一起煮,待煮沸後立刻熄火,以免牛奶燒焦。經絡豐胸,即通過調節肺臟功能,疏通經脈,啟動身體內部潛能和活力,促使乳房第二次自然發育,使胸部豐滿、挺拔、有彈性而不回縮。同時,經絡中醫豐胸還能通過對乳房相關穴道的刺激,促進乳房血液迴圈的快速流通以及調節體內激素分泌,從而達到降低女性患乳腺癌的機率。平時注意站立和行走姿勢,經常保持挺胸收腹,以利乳房發育,中醫豐胸參加游泳運動特別有助於雙乳健美。中醫豐胸長生酵素主要原料為果蔬植物,通過服用補充體內氣血,主要作用機理即是通過補充營養的方式提供乳房發育所需的營養。每天早上起床前和晚上臨睡前仰臥在床上時,不妨用雙手按摩乳房。四指合併,雙手由下往上輪替拍打胸部下緣,按摩直到產品吸收即可,有效改善胸部下垂現象。做法:將材料放入鍋中,以小火慢慢拌煮約10 分鐘,待麥片膨脹即可。2、最好每中醫豐胸晚臨睡前洗澡,沐浴後趁皮膚未幹,塗上胸部肌肉緊縮霜,塗上按摩霜或噴上豐乳噴霧均可,再以逆時針向上按摩15分鐘。而富含纖維素的蔬菜和新鮮水果,影響胃的排空、小腸的吸收速度以及食物經過消化道的時間,這是健康生活的保證。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