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我跑了4個培訓中心,報名人數都滿了,最後一個說先放在等待名單中,過一個星期再打電話。”由於好的上門補習輔導班、興趣班“一票難求”,對不少家長來說,關注類似資訊甚至提前搶位元已經演化成條件反射。因為大班的限制在於:無法保證良好的學習環境,無法有針對性的全方位探測學習漏洞。但是一對一輔導卻不是這樣,上門補習探測到無法直觀到的問題。(1)、在職教師難請,特別是初、高中老師。學大教育“1對1”輔導專家:面對孩子這樣的困惑,學大教育會選派一位熟知學生學科薄弱點的資深教師,針對孩子的學習問題進行上門補習“1對1”個性化輔導。“孩子學到的東西對考試究竟有沒有作用,對於孩子的將來是否會起到幫助,這是我們上門補習最重視的。二是他們的課程助理能很好地監督和跟蹤孩子的學習進度和發現薄弱點,這是一般機構做不到的負責。我讓孩子報這個班,非常放心。而從結果來看,我的選擇也被證明是正確的。系統複習:溫故才能知新,已經學過的知識不進行複習也會慢慢生疏。系統複習説明掌握知識點,加深理解,保證知識的連貫性,才能在考試中融會貫通。砸錢培養毫不猶豫,面對上門補習增長越來越強勁的培訓輔導需求,輔導補習學校近年來在美國遍地開花。公文學校招收學生的最低年齡限制是2歲。“兩三歲的孩子很好動,但只要他們不用尿布,並且可以和上門補習輔導老師一起安安靜靜呆上十五分鐘,我們就會收他。” 來自日本的公文學校宣稱自己擁有世界上最強大的數學和閱讀教學項目,雖然上門補習進入美國時間並不長,卻正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搶佔市場。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