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金需求

5、辦理資金申請手續(填寫資金需求申請表,簽署借款合同等法律檔);2006年10月,尤努斯因其成功創辦孟加拉鄉村銀行——格萊瑉銀行,榮獲諾貝爾和平獎。已經在50多個城市和10多個農村地區建立起強大的全國協同服務網路,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個性化的普惠金融服務與財富管理。償款通常從借款的第二周開始,儘管看上去會有些壓迫性,但這也緩減了讓借款人承擔在年終償付一大筆錢的壓力。借款者要有6~8人構成“團結小組”,相互監督資金的償還情況,如小組中有人逾期未能償款,則整個小組都要受到處罰。(五)小額資金公司資金需求品質高。在孟加拉到處滋生著腐敗的各種機構中,小額資金需求(MicroCredit)是以個人或家庭為核心的經營類資金,其主要的服務物件為廣大工商個體戶、小作坊、小業主。資金需求的金額一般為20萬元以下,1000元以上。由於小額資金需求公司是私人經營,主要在當地放款,對借款人及用途能充分的瞭解,所以對風險控制有一定好處。2006諾貝爾和平獎獲得者穆罕默德.尤努斯說:“ 我們的工作貫穿好幾個方面,特別是消除貧困方面。同時,也有經濟面的,我們提出了許多人從來沒有涉及的經濟問題,重新設計了經濟理念,經濟影響很大。” 1. 由借款者向開辦小額資金的銀行網點提出申請。小額資金需求公司股東依法享有資產收益、參與重大決策和選擇管理者等權利,以其認繳的出資額或認購的股份為限對公司承擔責任。財富以客戶的理財需求為基礎,根據客戶的風險偏好、財務狀況、家庭結構等因素量身定制理財規劃。

http://www.excelcpa.com.tw/index.php?app=htm&act=adviser&id=5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