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管理

今天的因造就明天的果,現在的努力決定未來的收穫。而那些自卑者所需要做的:想要後年乘涼,今年必須栽樹。 “你是否需要財富管理服務?”在面對這一問題時,82.3%的人的回答是“是的”。現階段招行“金葵花”理財也是緊密結合其領先國內同業的信用卡的技術優勢,同時與網上銀行、手機銀行、電話銀行等多條服務管道配合推出的。財富卡體現了財富管理業務的第一大要素——資金集中,財富卡的推出一方面推進了財富管理業務的發展,同時也帶動了消費、透支等信用卡業務的發展。由於銀行在操作上涉及了一些普通投資者無法投資的業務,像銀行間債券市場產品等,其預期收益率一般高於傳統的短期儲蓄存款。財富管理中行、工行、建行推出的人民幣理財產品起點金額都是5萬元,收益各有所不同,但利率都高於相應期限的儲蓄存款。 2)財富管理銀行所擁有的龐大的外匯交易平臺和金融衍生業務的交易資格是其能夠設計出豐富的外匯理財產品的前提條件。誤區一:銀行法則銀行法則,指的是理財者對包括商業銀行、證券公司、基金公司、信託公司等在內的,民眾普遍意義上所認同的正規金融機構的盲目信賴。是否有監管,並非是投資損失與否的衡量標準。監管部門僅僅是確保銀行、券商、基金公司等不會違規操作,但理財產品的虧損或盈利,往往取決於機構的專業能力。協力廠商理財的出現打破了這種格局。誤區三:全攻全守 所謂全攻全守,是指理財者或者出於省心,完全信賴的考量,把資金全部放在一家財富管理機構,或者任何機構都不敢信任,只相信錢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做法。

http://www.convoyfinancial.com/zh_TW/why-convoy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