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具推薦

中國燈具推薦行業將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機遇和挑戰,而由此帶來的巨大商業利益也成為燈具推薦生產企業矚目的焦點。在燈具推薦2012年的兩會上,克服危機、振興產業幾乎成為了最熱門的話題,被各行各業的代表和委員們所關注。其中樹脂燈造型很多,可有多種花紋,貼上金箔銀箔顯得顏色亮麗、色澤鮮豔;鐵藝等造型相對簡單,但更有質感。燈具推薦美式燈與歐式燈相比,美式燈似乎沒有太大區別,其用材一致,美式燈依然注重古典情懷,只是風格和造型上相對簡約,外觀簡潔大方,更注重休閒和舒適感。這樣的家居,能給人提供良好的休息與學習的環境嗎? (2)天花採用發光頂 可能是從港臺電視劇上看到的家居場景太過誘惑,所以,有些業主不加選擇地把某些設計手法引進自己的家居。此前,同家居照明相比,燈具推薦工程照明市場的巨大潛力已經得到了充分的體現。有燈具推薦業內人士曾表示,奧運會已經成為我國工程照明時代的分水嶺,在經歷了奧運會洗禮後,很多企業在實戰中獲取了經驗,尤其是有一批優秀的民族品牌脫穎而出,技術和產品都達到了較高的水準。此外,近幾年來我國還將承辦多項世界活動和體育賽事,世博會、亞運會、大運會等等,這一系列的場館建設以及其帶動的當地城市市政設施建設都將給工程照明帶來機遇。 儘管目前工程照明市場還存在著一些問題,如銷售管道單一、甲方對價格過分看重而忽略產品品質、電氣設計師對產品選型缺乏話語權等。但總的說來,不論在全世界還是在中國,工程照明都是一個持續穩定發展的行業,未來工程照明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

http://www.lightplus.tw/index.php?a=prod&typeID=9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