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中醫的豐胸方式主要有經絡豐胸、按摩豐胸、針灸中醫豐胸,食療中醫豐胸等方式。女性認為胸部的豐挺美觀可以增加自信心,其實美麗與健康是一體兩面的,平時攝取食物的營養,中醫豐胸運動多久有效果? 做法:將桂圓肉及紅棗放入2,000c.c.的水中熬煮,至桂圓肉膨脹即可。桂圓肉及紅棗皆可食用,趁熱飲用。中醫豐胸方式主要有按摩豐胸、運動豐胸等方式。在乳房周圍旋轉按摩,先反時針方向,順時針方向,再直到乳房皮膚微紅微熱為止,最後提拉乳頭數次,這樣能刺激整個乳房,桂圓紅棗茶,料:龍眼肉 56粒、水250cc、紅棗3粒制法:將全部材料置於鍋內,待煮沸後即可飲用。4、維他命A食物:如甘藍菜、花椰菜、葵花子油等,有利於激素分泌,幫助乳房發育。蒲公英山楂茶,材料:蒲公英 3g、山楂3粒、水1000cc制法:將全部材料置於鍋內,待煮沸後即可飲用。針灸豐胸法是採用經絡學中行血補瀉針刺的方法,結合中醫豐胸特殊穴位及女性月經黃金期。《婦科玉尺》中,便有“婦女疾病中最多見的,乃乳房的疾病”的記載,中醫學上,乳房的發育,與臟腑、經絡、氣血等有密切關係,而當中受肝、胃、腎經等影響最深。調味料:胡椒粉、鹽、冰糖、酒各少許。全部分量請於一天內飲用。(3)黃耆紅棗茶: 材料:黃耆3~5片、紅棗5粒、冰糖適量。中醫豐胸按摩是促進乳房健美的有效方法。“醫食同源”,藥膳可治療各類疾病,中醫豐胸自然不在話下。B.鳳爪洗淨切半,香菇泡軟切半。若失調的話,會立即影響胸部發育,若真的想豐胸的話,請留意以下事項:1、肝氣鬱血型這個類型的人最多。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