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穴位埋線配合預防感染口服藥7天。常見問題Q:市面上有黃金線.羽毛線.逆齡線..4D拉皮,有何不同?該如何選擇?目前台灣會做的醫師不超過5個。術後一週不要游泳、泡三溫暖。所以大部分一般人在外面聽到的穴位埋線拉皮,通常是無勾的,就當成拉皮了。但是跟無刀八爪拉皮比起,拉提效果差別很大。做的時候,可以決定拉的多高,醫師當場會和妳討論您想拉提多高,效果很快看得到。穴位埋線手術至今一年了,雙頰依舊保持V臉緊緻的狀態,她回診時,她也很感謝我們幫她找回年輕的下巴線條,恢復自信。但是恢復期短(3天),無麻醉風險、費用平價。因此逐漸取代手術治療。比3D聚左旋、電波拉皮、4D拉皮效果都更好。注意事項,少數人會有輕微紅腫、瘀青、約3-7天。關節處或咀嚼肌等經常活動的部位,穴位埋線時可能會有露出的情形,盡速回診。穴位埋線完一週內避免過度按摩或刺激擠壓治療部位。使用羊腸線或其他可吸收線體對穴位進行植入.是在針灸經絡理論的指導下,將醫用羊腸線埋入相應穴位區域,經過多種因素持久、柔和地刺激穴位,達到疏通經絡氣血以治療疾病的一種方法。且效果會越來越明顯。若感到不舒服可持續冰敷。無刀八爪拉皮屬高技術性,全國會做的醫師不超過五位。配合預防感染口服藥3天。Q:無刀八爪拉皮效果好嗎?A:真正要使用穴位埋線有拉皮效果,需使用有無刀八爪拉皮。線材吸收後,其所誘發增生的膠原蛋白產生的效果,約可持續2年的時間。少數病例反應較重,切口處有少量滲出液,亦屬正常現象,一般不需處理。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