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讓孩子在這個暑假充充電,新學期領先成為第一名!拍腦袋、想當然地去請上門補習家教,最後效果肯定是不會理想的。或者乾脆是他的老師水準太差?如果沒有搞清楚真正導致學習差距的原因,你首先應該是孩子的第一家教,教方法、育認識。《紐約時報》曾多次撰文報導中國家長這種“集體渴望”。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曾幾何時是中國父母的“專利產品”,說到底,家長瞭解最多、最深刻、最感興趣的是孩子上門補習學習的結果,而不是孩子本身!俗話說,有需求就有市場。從我們工作的經驗來看,上門補習家教首先要有責任心,足夠的洞察力,紮實豐富的知識面。三者缺一不可,沒有責任心,難得孩子尊敬和配合,想來就來,想不來就不來;缺乏洞察力,不能很好地瞭解孩子,即便很用心,也不能有的放矢! 在補習班孩子們還可以互相探討暑假作業,這樣暑假作業完成率和品質也會很高。這是因為大學上門補習生涉世未深,思想單純,求職心切,很容易被一些心懷不軌的人盯上,他們以種種方式騙取大學生錢財,甚至對大學生的身心進行侵犯。不可否認,上門補習家教在某種程度上對一些孩子學習成績的提高有所幫助。上門補習英語考試答錯的題不能超過4題,數學考試答錯的題不能超過5個。各類暑期補習班也不斷的在升溫,鋼琴、舞蹈、英語,數學等多種暑假補習班也開始了火熱報名,一位已經為孩子報名了新王牌教育暑期補習班的家長表示:這次幫孩子報名了數學和英語這兩門,一方面可以讓孩子很好的銜接下學期課程,另一方面孩子也可以以小班特色教學出名的優質學習氛圍中快樂過暑假。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