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溶脂

一些專家將這種非侵入式減肥術稱為一種具有革命性的減肥新理念。紐約皮膚病學家、參與Zeltiq臨床試驗的大衛•古爾德伯格Dr David Goldberg博士說:“多年來,我們一直用加熱的方式溶解脂肪。現在看來,與之恰恰相反的方式似乎比其他非侵入式手段更有效。”測試結果顯示一次Zeltiq治療便可將被治療區域最多25%的脂肪摧毀。抽脂手術,過程相當痛苦又有風險,新的溶脂方法冷凍溶脂法cryolipolysis,一種可以利用冷凍方式去除身上過多的脂肪同時無損周圍神經、血管及皮膚表面組織的方法。據悉,中國首台冷凍溶脂儀freezefats ETG50由廣州貝伽科技研發成功,並在技術上領先國際同業。由其發明的冷凍吸附血管光熱分離技術是第三代冷凍溶脂技術已申請多項國家專利。吸附血管光熱分離技術能很好地解決了冷凍溶脂術中吸附的血管中減少血塊的產生,利於術後新陳代謝的恢復。使得血管、肌肉與脂肪完全分離,避免了血液在冷凍溶脂的過程中被固化從而造成組織壞死等傷害,是一種安全的冷凍溶脂方法,是我國人體減肥行業的一個重大突破。以往想減肥的民眾,都只能選擇去做傳統的抽脂手術,過程相當痛苦又有風險。不過,現在美國的一個研究團隊發現,可以利用冷凍方式去除身上過多的脂肪。但醫生強調,冷凍法只能消除局部脂肪。首先在腹部或腰側劃定需要溶脂的範圍,把冷凍溶脂儀貼合在皮膚表面,並將皮下組織冷卻到5℃,一個小時後脂肪組織被破壞,脂肪細胞的主要成分三酸甘油酯則會提前老化,脂肪細胞陸續死亡,兩三個月後壞死的脂肪細胞隨著人體新陳代謝排出,達到塑身效果。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328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