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燈

合理選用立燈燈具推薦在很大程度上體現了裝修的格調,特別是射燈等零散的小立燈燈具推薦,更要謹慎選用,如果一味地追求數量,會形成“光污染”,且達不到預期效果。一般來講,立燈燈具推薦應以主燈和射燈附燈相結合,同時吊燈與壁燈的設置要匹配。2010年,中國的立燈燈具推薦普通照明器具生產額的增長率達到了150%。2011年末,我國照明器具製造工業企業達2148家,比2010年增長了21.75%,行業總資產達1699億元;規模以上照明器具製造工業企業實現主營業務收入達2727.6億元,實現利潤總額達178.9億元。比如,當綠色光照射到紅色物體上時,呈現的灰紅色是很髒的一種顏色,通常讓人心理很反感。 即使這些“五光十色”不會照射到不合適的物體,導致出現難看上的顏色的話,單就是這些雜亂的“五光十色”,有時候就足以破壞整個家居的溫馨的氣氛。在今年的兩會上,克服危機、振興產業與和諧幾乎成為了最熱門的話題,被各行各業的代表和委員們所關注。大家把目光聚焦在國家的大政方針上,希望借助宏觀調控的力量實現產業的振興。這是因為,立燈燈具推薦一般家庭建築空間都比較狹小,而“燈帶”需要的高度又有一定要求,層高一般都比較低矮,所以從高度和空間大小的角度說,“燈帶”不適合用到家居中。此外,立燈燈具推薦“燈帶”如果過多,加之空間劃分欠考慮,弄不好就給人一種淩亂、層次不清的感覺。方形的仿羊皮燈多以吸頂燈為主,空間週邊配以各種欄柵及圖形,古樸端莊,簡潔大方。中式燈也有純中式和簡中式之分。立燈燈具推薦純中式更富有古典氣息,簡中式則只是在裝飾上採用一點中式元素。

http://www.lightplus.tw/index.php?a=prod&typeID=9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