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伴手禮「素手浣花」品牌源自臺灣苗栗三義『客家文化』純樸自然的客家傳統生活美學,各個系列產品,保有客家先人的智慧結晶,融合現代活潑思想。榮獲臺灣優良食品評選伴手禮金牌獎的食品公司,用“心”做好產品,秉承傳統信念,只給您最優質選擇推薦 伴手禮。因此臺灣雖小,卻擁有多樣化的特色推薦 伴手禮產品,這些不僅可做為遊覽臺灣的見證禮,更是深入地方、認識臺灣在地風情的好方法。阿里山烏龍茶是臺灣伴手禮高山茶代表。 阿里山位於臺灣嘉義縣,但實際上並不是一座山,只是特定範圍的統稱,正確說法應是「阿里山區」,這裡除了是著名的風景區,同時也著名的茶產區,所產的阿里山高山茶可說是臺灣高山茶的代表茶品。如果想要有更多元化的選擇,感受陶藝文化,不妨到有“臺灣景德鎮”之稱的臺北縣鶯歌鎮選購。鶯歌尖山埔路整條商店街將陶瓷文化以主題形象完整展現,店家展售的茶具包羅萬象,是買茶具及觀光的好去處。本次推薦 伴手禮共吸引100家廠商、超過130件作品參加,經過網路投票及專家評選等階段,選出20強進入決賽。推薦伴手禮咖啡,臺灣的城市咖啡文化非常豐富,幾乎可以說生活在咖啡世界。傳承老師傅的獨特精粹做法,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大家的口碑是消費者安心使用的保證。因為阿里山高山氣候冷涼,早晚雲霧籠罩,平均日照短,茶樹芽葉苦澀成分降低,進而提高了茶葉的甘味。同時因日夜溫差大的緣故,茶樹生長緩慢,茶葉芽葉柔軟,葉肉厚實,果膠質含量高等等,這些都是阿里山高山茶所展現出的特性。

http://sh2.obuy.tw/csfc/index.as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