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黃金線人體不會吸收,要取出也不容易,如果長期治療,容易引起感染發炎及臉上會有數不清的線,而穴位埋線無刀八爪拉皮採用的是可吸收膠原蛋白線(Polydioxanone) 、線材不須取出身體可以自行吸收,相對較安全。術後會有輕微瘀血,1至2天即可恢復。關節處或咀嚼肌等經常活動的部位,穴位埋線時可能會有露出的情形,盡速回診。其他非手術的治療,都只能稍微改善皮膚鬆垮的樣子,效果比不上無刀八爪拉皮。當天不要化妝,使用保養品,術後兩週內禁止做臉、誇張表情(如:大笑)。但是技術性較高,要慎選醫師。若是年齡45歲以上的輕熟女,最適合PDO無刀八爪拉皮。若感到不舒服可持續冰敷。也不會有手術僵硬、歪斜的風險.是一種最新且立即自然變年輕的拉皮技術,也是目前許多當紅明星和名媛最喜愛的微整之一。適合的年齡層?穴位埋線效果比電波拉皮好。但是技術性較高,要慎選醫師。埋線療法可以治療200多種疾病(可參考任樹森主編<<中醫穴位埋線療法>>一書),對一些慢性病、疑難病、疼痛病效果顯著,如三叉神經痛可以當時止痛,遠期療效很好且不損傷神經,是目前穴位埋線中醫保守療法中治療三叉神經痛比較理想的方法,對痛風病止痛效果好,且能消除嘌呤酸而達到根治的目的。Q:穴位埋線有勾線拉皮(無刀八爪拉皮)跟無勾線差在哪裡?應該如何選擇?A:我們院長是原廠指導顧問醫師。無勾線主要以緊實V臉為主,刺激膠原蛋白可預防老化.讓皮膚變細緻,代表人物是很多一線藝人明星、社交名媛,明明是40歲左右了,但是皮膚狀態停在25~30歲左右。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