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商務旅館

共兩層高的這棟紅磚洋樓為1908年所建的臺灣三級古跡,而該古跡建築最獨特地方,就是其外觀為每正立面8m。(收費)酒店提供(應要求提供)往返機場班車。西門町,在臺灣通常是指臺北市的西門町。高雄 商務旅館該區域位於臺北市萬華區東北方,為臺北市西區最重要的消費商圈,最具特色的則是臺北市第一條且有指標性意義的徒步區。高雄 商務旅館這裡交通發達,不僅是大臺北公車來往密集的地方,臺北捷運藍線和綠線的交會點西門站也於此。提供旅遊/票務服務和觀光服務。除此,您也可搭車或步行前往臺北車站商圈,公共區域提供免費無線上網。精心設計歐式、和式、中式三種不同風格的房間,可依個人之喜好選擇。高雄 商務旅館的衛浴設備極具考究與用心;超大的空間配備按摩浴缸、淋浴室、蒸氣浴及高級石材洗臉台在經過細心設計的空間裡讓您的壓力得到最舒適的解放。八角堂主建築體後面連接著的是十字型外觀的一樓磚造樓房,而結構不太相似的這兩棟建物合稱西門市場,紅樓則為市場入口。並且高雄 商務旅館的老闆和廚師都是從臺灣來的。高雄 商務旅館附近漢口街上有一家糖水鋪很好吃,我連續幾天都去,推薦那裡的芋圓豆花和芋圓紅豆湯。員工們都很友好——總有人站在大廳入口處向客人鞠躬,無論你想要個充電器、電視遙控器、問路還是打聽餐館,他們都能迅速友好的作出回應,即使是在他們看起來好像已經很累的情況下。高雄 商務旅館生意很好,每天都會客滿,據Peter說,此次酒店共推出四款芝士火鍋:經典番茄鍋,香檳芝士鍋,車達芝士黑啤鍋以及瑞士乾酪海鮮鍋。

http://www.justsleep.com.tw/Kaohsiung/zh/index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