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具有中醫豐胸功效的代表中藥有:杏仁、當歸、珠山石耳、黨參、黃芪、甲片等等。仰臥於床上,兩手掌相對持啞鈴向上伸直,然後深吸氣,屏氣將兩臂向兩側下方伸展至約120角,使胸肌充分伸開,最後緩緩收縮胸肌恢復預備姿態。3.熱敷按摩乳房:每晚臨睡前用熱毛巾敷兩側乳房3~5分鐘,用手掌部按摩乳房周圍,從左到右,按摩20~50次。只需按上述方法每天按摩1次,中醫豐胸堅持按摩2~3個月,可使乳房隆起2~3釐米。4、兩手合攏,手背相合在兩乳中間輕輕上推,重複20次。二、指壓穴道點。精油豐胸禁忌,禁忌一:胡亂選擇精油種類。而富含纖維素的蔬菜和新鮮水果,影響胃的排空、小腸的吸收速度以及食物經過消化道的時間,這是健康生活的保證。中醫豐胸按摩是採用雙手按摩胸部、乳房的辦法來增大乳房,方便有效。具體方法: 2. 豐胸側推乳房: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著力,中醫豐胸返回時用五指指面將乳房組織帶回,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下,反復20~50次後,換右手按摩左乳房20~50次。禁忌二:貪圖便宜購買精油。調味料:冰糖適量。多飲用牛奶,為促進乳房的第一春第二春乃至第N春,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E以及有利激素分泌的食物,如花菜、捲心菜、玉米油、葵花籽油和菜籽油等。酵素豐胸,酵素中醫豐胸就是通過調理人體內部氣血,使胸部氣血供應充足,乳腺得到充足的營養,促進乳腺健康發育。注意,做時胸部要一直都是挺起的。中醫豐胸最大特點:全面調理,修復並提升乳腺功能。就這樣反復連續做數次。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