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穴位埋線完一周內避免過度按摩或刺激擠壓治療部位。射頻波直接穿透皮膚,利用皮膚形成的電阻作用於產生能量,使得皮膚底層的溫度間升高,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質收縮及刺激膠原蛋白質增生的原理,有立即拉提緊膚及膠原蛋白質再生兩大功效,在使用後的2~6個月中,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重整。無刀八爪拉皮是僅次於手術拉皮的效果。針對下臉下垂、嘴邊肉、法令紋下垂有良好、快速性的效果。Q:效果可以維持多久?以後不做會不會變得更垮?A:PDO線材的吸收時間約為9個月,為眾多穴位埋線拉皮線材中,持久性相對較長者。Q:效果可以維持多久?以後不做會不會變得更垮?A:PDO線材的吸收時間約為9個月,為眾多穴位埋線拉皮線材中。線材吸收後,其所誘發增生的膠原蛋白產生的效果,約可持續2年的時間,持久性相對較長者。穴位埋線療法是針灸的一種延伸和發展,是用特製的一次性醫療器具將人體可吸收的載體羊腸線(15天左右可自行吸收)植入相應的穴位,起到“健脾益氣、調和陰陽氣血、疏通經絡”的作用,長久刺激穴位,從而調整了穴位埋線患者的植物神經和內分泌功能,達到祛病強身、保健美容目的的一種治療方法。線材吸收後,其所誘發增生的膠原蛋白產生的效果,約可持續2年的時間。螺旋細線主要以緊實V臉為主,刺激膠原蛋白可預防老化.讓皮膚變細緻。最新研究指出,若經過多次的使用效果可以達到更佳的效果。術後一週不要游泳、泡三溫暖。埋線療法是具有操作簡單、安全、省時間、費用較低等特點。穴位埋線適於基礎醫療單位使用,值得推廣普及。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