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燈控產品技術

整機水準還是非常高的,在時尚手機中實屬經典。簡潔的觸控按鍵,方便手小的女性用戶使用,一款採用了塞班3智慧作業系統的800萬圖元智慧多媒體手機,機身為金屬材質打造,雖然體量嬌小,不過手感卻很厚重扎實。顯示效果清晰銳利,並且繼續支持多點觸控。內寘了一枚的處理器,整機運行速度很快,而且支援3D圖形加速,在播放720P的視頻檔和遊戲時有較大的優勢。網路方面,支援網路,配有智慧燈控功能,WIFI和GPS也支援,綜合表現不錯。其它功能,如照片地理標記功能,自動曝光,全聚焦功能 支援,智慧燈控擴展能力和運行速度都叫人滿意。網路方面,支援網路和無線上網以及導航,綜合素質很高。智慧燈控金屬的機身有著不俗的質感,使用起來很舒適,成像效果清晰,並且能夠錄製高規格的視頻。網路上,繼續支援網路,而和導航也全部支援,綜合水準很高。支援多種拍懾功能以及的視頻拍懾,智慧燈控十分強勁。另外,像一些藍牙等功能該機也有配備。皮質翻蓋很容易讓人想到曾經的經典,智慧燈控很容易成為商務人士的首選造型。皮質翻蓋夾層中間夾含硬質地面板,保證皮質翻蓋不會變形。不過這塊翻蓋僅有保護螢幕的功能,智慧燈控那麼這塊皮質蓋板就不會表現出太多華而不實的感覺。正面僅在按鍵的排列上區別於其他觸屏手機,太多同質化造型設計讓很多使用者難以區分手機型號,這也是未來手機可以提升自我的一個途徑。有效的避免了誤操作的出現。而醒目的標識,象徵著手機的定制地位。在機身背面金屬拉絲背板與機身正面的皮質感覺形成巨大反差,同時提升手機質感與握持手感,並且可以有效地避免指紋油污的侵襲,因此更加適合追求新潮的年輕達人選購。

http://tw.billion.com/about/%E6%88%90%E5%8A%9F%E5%AF%A6%E7%B8%BE/%E6%99%BA%E6%85%A7%E7%87%88%E6%8E%A7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