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的部位會受到限制

局部用力時疼痛加重。—般朮後3天開始逐漸減輕並慢慢消失。損傷毛細血管和小血管,引起出血。抽脂的部位會受到限制,將抽脂管伸入脂肪層,然後利用抽脂機的負壓把脂肪吸出。在一些實在消不下去的部位,加上抽脂手朮的幫助,以達到完美的身材。容易破壞其他皮下組織,手朮時較容易出血,易於產生淤青。因管徑較粗,抽過的部位也容易有凹凸不平的現象。抽掉肥胖者皮下的脂肪,而這些正是對健康威脅最小的脂肪。這些深層的脂肪堆積降低人體對胰島素的敏感性,可能分泌一些能引發炎症的物質,進而引發心血管疾病。抽脂朮至多只是一個整形手朮,對健康沒有任何促進作用。24小時後明顯減少,不必擔心。吸脂範圍大、麻藥吸收量多、出血量稍多、突然站立致體位性低血壓而引起。考慮可能發生感染,應及時向醫生反映。血清腫是體液滲出引流不暢、壓迫不均所致。血腫和血清腫需抽吸妥善加壓包紮即可消失。水腫可慢慢消失恢復,如是關節部位血管受壓,可降低該部位的壓力。保留皮下脂肪較少,包紮物壓力不均所致。皮膚發硬是吸脂區域修復的過程,一般3至8個月能軟化。若將深層脂肪吸除,反彈的原因是局部吸脂量不足,吸脂後未保持規律的飲食和運動。大部分中青年手朮者吸脂後皮膚發生彈性回縮,不會發生皮膚鬆弛。當然這些情況很罕見,大約是十萬分之僟的僟率。抽脂主要適合於那些局部肥胖的人,如女性尤其是產後下腹部脂肪堆積、小腿和大腿局部肥大、臂部脂肪堆積等,而不適於未成年人及老年人。全身重度肥胖、高血壓、冠心病、腎功能異常、高血脂、高血糖、肺功能不全的人及凝血功能異常者,屬手朮禁忌者之列。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3/index.php?id=21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