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睫毛前詳細衛教及髮型設計

將睫毛刷不停拉出推入以沾取睫毛液,只會令更多空氣進入瓶內,取得太多睫毛膏時,可以紙巾拭走。植睫毛前詳細衛教及髮型設計,因為睫毛膏的重量會影響捲曲度。塗下睫毛時,則只需拉直向外掃出即可。想營造自然妝效,只需塗1 至2 次;塗抹時同時轉動睫毛刷,可以避免刷出結塊,令睫毛根根分明。不會阻礙你刷上睫毛膏,植睫毛亦可保持眼周清潔。植睫毛待睫毛膏幹掉後才抹,可以更輕易抹乾淨。正確卸掉睫毛膏的方法是先以卸妝油沾濕化妝棉,再敷在睫毛上,待睫毛膏溶解後再輕輕抹走。盡筦有不少網友評論它家的睫毛膏效果太過糾結,也就是說有黏連感,即可讓雙眸更顯深邃。呈現羽扇般開展效果,長時間維持完美向上弧度。即使重複迭刷,也不結塊。不易暈染,溫水可卸,但梳頭其實不像宣傳般小巧,植睫毛照顧眼頭的細小睫毛顯得有心無力。改變了過去太重讓睫毛往下掉的缺點。造型稍嫌笨重,小巧點的化妝包居然放不下,是這款產品沒考慮周詳之處。強力防水、防汗,達到卷翹、增長、濃密完美均衡三效果。使美睫卷翹角度完美定型,瞬間塑造75 度卷翹;植睫毛害怕暈染,睫毛又容易下垂人士的福音。讓睫毛無邊無際的超無限延長,防水、防汗、防油,使用後的睫毛亮眼迷人,不妨礙它與濃密型睫毛膏的親密合作。掃刷睫毛的時候將睫毛與纖維敏合在一起,創造超級長短分明的濃密效果。特點是特別濃,但同時做到了不粘連,不打結,植睫毛而且塗抹以後睫毛很軟,睫毛塗上後顏色很深,變得特別濃密,而且很長,很驚豔。很輕盈,不會像其它品牌的濃密產品一般有厚重感。拉長和濃密效果都非常明顯,如果三遍以上,會濃到嚇人。清水就可以洗的乾乾淨淨。不防水,時間長會有些暈染。

 

http://aquaeria.asia/zh/lesson/eyelashlesson/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