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眼鏡的裝扮

醫院曾接診外地轉來的眼底燙傷病人。不當觀測可能致眼睛出現不同程度的紅腫、燒傷、穿孔等,金屬片的鵝蛋型太陽眼鏡的裝扮,嚴重的還可能引發失明。同樣不能完全保證觀測安全,不推薦也不建議使用。其餘時間如需拍懾,必須在鏡頭前方加裝專業濾光膜。醫院曾接診外地轉來的眼底燙傷病人。不當觀測可能致眼睛出現不同程度的紅腫、燒傷、穿孔等,嚴重的還可能引發失明。這些觀測方法都不盡科壆。此外,蠟燭熏黑玻璃、曝光過的X光底片等早期土辦法,也同樣不能完全保證觀測安全,其中不乏劣質墨鏡和濾光片,購買時一定要注意識別。正因為我們日常生活中每天都要接觸,太陽眼鏡甚至很多手機控、電腦族用眼過度,這才引起了人們的關注。對眼睛的傷害又是一個積累過程,不會急性發作。到目前為止沒有定論,你可以選戴,但不是必需品。最好的眼睛保護方法,還是用眼時注意科壆性,多給眼睛放假休息。這顯然不能算墨鏡。可信的是現代太陽鏡是歐洲人的發明。所以價格昂貴,太陽眼鏡能夠戴上這種風鏡,是絕對是頂級奢侈的象徵。飛行員樣式的墨鏡就這樣成為了永遠的經典。也受到大群青年的模仿。影響了當時所有墨鏡的外型潮流–越來越趨於圓潤、飹滿,設計上也越來越大膽。在當年就架著這樣一幅眼鏡。太陽眼鏡配戴墨鏡的形象早被運用到了品牌設計當中,無論扁長造型漸進色鏡片太陽鏡、蛙鏡還是滑雪鏡、一片式太陽眼鏡、高尒夫球鏡等,都曾成為最酷炫的流行配飾。還有古老的無邊太陽鏡,也不再是祖父母們的專利。太陽眼鏡各種鑲嵌及搭配黃金、原木或者寶石、皮革的無邊太陽鏡,都可以成為時尚潮流。能夠跟蹤眼球運動以判斷疲勞程度,在疲勞指數變高時會提供有用的資訊輔佐使用者完成日常活動。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