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 英文 教材讓孩子愛上英文

怎樣才能調動孩子的學習積極性,使他們對學習有興趣?家長首先要瞭解少年兒童的生理和心理特點,他們的模仿性強、記憶力好,對具體的、彩色的、有節奏的形式和方法感興趣。喜歡做動作。幼兒 英文 教材讓孩子愛上英文,如果引導他們用身體不同部位的動作來表現學習內容,會使他們更感興趣。喜歡舉手回答問題,可是,有時會不假思索地說我會、我能,幼兒 英文 教材被點名回答時又答不出。這些現象並不是他們不誠實、不虛心,而是少年兒童特點的一種表現。就不給一點面子,坐不住,學不進,甚至還會搗亂。課本上的這些內容,課堂上都要照著做;教學內容接近孩子的生活,幼兒 英文 教材如禮貌用語、玩具、動物、多種遊戲以及表述身體各個部分等內容,共同培養孩子學習英語的興趣,請留心以下內容。特別值得注意的是,孩子在準備這些教具、學具的過程中,就是在積極地、有效地學習和複習。複習有關詞、句;鼓勵孩子主動同外賓交談等。再給一次諸如玩具之類的大獎,幼兒 英文 教材鼓勵他們繼續努力。創造條件鼓勵他們多聽錄音,而不是批評,更不能指責他們。難接受後面接替的教師,而業餘學校經常會更換教師,因此,遇此情況時,家長一定要及時幫助孩子接受新任教師。幼兒 英文 教材從而能增強記憶效果和掌握運用外語的能力;反之,呆板、枯燥、緊張的學習,只能抑制思維活動,降低學習效果。使孩子喜歡學英語。這正是現代教育一再強調的。望子成龍的家長要指導孩子科學地學習,並使孩子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及時地複習剛學過的內容,使孩子有聽、有說、有唱,時間不長,但又有趣,幼兒 英文 教材這樣做,比臨近上課前才複習,或是錄音一放上就不筦了的效果要好許多。教育心理學家們有著很多的研究和成果,大家可以參考有關的書籍。

https://www.worldfamily.com.tw/program/sa/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