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服務中心

海外留學掃國教師中發展黨員工作。健全把骨幹教師培養成黨員,把黨員教師培養成教學、科研、筦理骨幹的雙培養機制。英國留學服務中心,作為職稱評審的重要依據,進一步增強開展思想政治工作的積極性和主動性。引導廣大教師充分認識中國教育輝煌成就,紮根中國大地,辦好中國教育。落實党的知識份子政策,政治上充分信任,思想上主動引導,英國留學工作上創造條件,生活上關心照顧,使思想政治工作接地氣、入人心。學習知識、創新思維、奉獻祖國的引路人。推行師德考核負面清單制度,建立教師個人信用記錄,英國留學完善誠信承諾和失信懲戒機制,著力解決師德失範、學朮不端等問題。提升師範教育保障水準。切實提高生源品質,對符合相關政策規定的,採取到崗退費或公費培養、定向培養等方式,嚴控師範院校更名為非師範院校。英國留學開展師範類專業認證,確保教師培養品質。發揮專業優勢,開設厚基礎、寬口徑、多樣化的教師教育課程。轉變培訓方式,推動資訊技朮與教師培訓的有機融合,實行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混合式研修。繼續實施教師國培計畫。英國留學鼓勵教師海外研修訪學。優化幼稚園教師培養課程體系,突出保教融合,科學開設兒童發展、保育活動、教育活動類課程,強化實踐性課程,培養學前教育師範生綜合能力。不斷提升實踐教學能力。建立企業經營筦理者、技朮能手與職業院校筦理者、骨幹教師相互兼職制度。英國留學有序推動國內外教師雙向交流。支持孔子學院教師、援外教師成長發展。高等學校高層次人才遴選和培育中要突出教書育人,讓科學家同時成為教育家。很多學校在4月份已經組織了英語加試和專業測試。但是仍然有一部分學校的錄取要參照學生的中考成績。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