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 診所給你健康笑容

隨著他們一生中波動的激素,與男性相比,女性患牙齦疾病的機率更高。尖沙咀 診所的一位牙醫介紹,基於對女性口腔健康進行的一些研究,女性更容易患牙周病。齒中形成的牙菌斑中的細菌和毒素會導致牙周疾病。牙菌斑中的細菌會感染牙齦。它會導致發紅和發炎,從而破壞支撐牙齒的組織和骨骼。這就是牙齦與牙齒分離並引起感染的原因。在牙周病的許多常見原因中包括煙草,激素,遺傳,壓力,藥物,個人衛生差,營養和全身性疾病。如果這個牙菌斑沒有立即去除,那麼一位對患者進行過多次口腔外科手術的牙醫說,它會硬化成牙垢。確實如此。有許多研究支持這一理論,還要與您的尖沙咀 診所醫生交談,有時一家製藥公司會為患者提供監護儀。始終將您的顯示器與已校準的顯示器進行比較。這將校準您自己的血壓計,以便您知道您的讀數是準確的。根據已經進行的研究得出的統計數據,平均而言,一名婦女每天刷牙1.9次。到她72歲時,她將失去5.4顆牙齒。如果她是一個習慣性的吸煙者,她必然會在72歲時失去12顆牙齒。尖沙咀 診所的牙醫說,口腔和咽喉癌也更容易在女性中發展。尖沙咀 診所牙醫必須在常規牙齒清潔過程中將其取出。當一名年輕女性進入青春期並開始月經時,由於激素水平升高,她的牙齦可能會變得更敏感。尖沙咀 診所牙醫說。他還補充說:當一個女人懷孕時,她的牙齦靈敏度也會增加。這就是為什麼孕婦經常會在牙齦周圍出現更多的壓痛和出血,這也被稱為牙齦炎。懷孕牙齦炎一詞就是因為這個而創造的,它指的是懷孕期間的這種情況。另一方面,在更年期,激素再次發生變化。這會導致牙齦質量減少。尖沙咀 診所牙醫說管理牙齦疾病並不困難,雖然這需要時間和奉獻精神。如果你照顧好自己的牙齦,你的餘生肯定會有健康的笑容。

http://chcmedical.com.hk/ch/contactu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