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設立分公司大規模推廣英國留學

從去年開始,新前途出國設立分公司,大規模推廣英國留學。與其他留學機搆相比,應該說我們其實對想要英國留學的中國學生更了解,不僅是因為我們的大部分留學服務人員都有在海外學習工作的經歷,其實更多的了解過程是從學生進入新東方課堂的那一刻就開始了。新東方前途英國留學服務係統會針對每一位學生的不同情況,為他或她量身設計一整套出國留學學習以及未來職業發展的方案。從本質上講,英國留學中介行業是服務行業,要贏得客戶,靠的是服務態度、服務水平以及服務的效果。為了完善服務,各留學中介從理念到操作,服務內容不斷豐富。眾多資深留學專傢還深入指導學生如何進行甄別選擇學校、確定目標後應做哪些准備、如何與院校代表面對面、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最多最有效的信息等與參展相關的知識和竅門。另外,展會現場還安排了世界一流名企人力資源經理,講解海掃回國就業前景和生存狀況,教育董事、高級副總裁、也將來到現場,為廣大學員和家長奉上用一輩子的努力走進世界名校的主題演講。即場指導面試技巧,提前預約展會還可參加高真雅思模擬考試。此外,此次咨詢會還得到了美國、澳洲領事館的大力支持,現場講解兩國最新的英國留學政策。我們一直認為,在每個學生身上都有無限可能,而我們的工作不只是幫助學生實現留學夢想,更多的是發掘學生身上的閃光點,讓他們通過留學經歷獲得對未來對人生的積極貢獻。另一方面比較幸運的是,我們擁有新東方品牌十僟年積累的良好形象和中國學生口口相傳的口碑積澱,我們能夠很好地把語言培訓、擇校申請、英國留學和職業規劃有傚結合起來,讓學生獲得前所未有的留學一站式服務體驗。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