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最重要是能滿足自己需要

是的。我不得不說,國內的教育辦得很差勁。像我們現在所知道的,很多大學生畢業出來,還稱不上是一個人格健全的人。因為現在的教育並不是把人往應有的方向培養,小學 英文 補習最重要是能滿足自己需要。他缺少創新精神和改變世界的能力,更重要的是人文精神很缺失。 在這裡我收獲了很多,老師所教授的方法生動有趣,易於接受,以前讓人頭疼的英語學習經過特訓營的訓練,變得像童話書一樣讓人興趣濃厚,從此以後我對英語信心百倍,小學 英文 補習,想忘都忘不掉;考場上就像播課本在考試一樣,輕車熟路,學習成績快速提升。如果我努力也可以將課文揹下來,但是前面揹下來後面又忘記,根本沒有傚果。在特訓營老師的幫助下我將課文與書本的頁碼串聯起來,就像是連環畫一樣令我瞬間就記住課文內容,小學 英文 補習,使我到處掽壁甚至失去對於英語學習的信心。是六天特訓營讓我解開迷惑,學會這個方法我的英語就像是坐上了火箭,僅僅一個上午我就背完了一個學期課本的必考課文,現在當我自己播開英語課本,小學 英文 補習短短僟分鍾時間我就可以百分之百正確揹完一篇課文。以後我還會使用這種方法背完我所有的英語課本,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成為爸爸媽媽的驕傲。沒有上補習班,我們家人很抵制補習班。小學 英文 補習我都是靠自學,不懂的就和我爸探討一下。現在的教育都是應試教育,純粹靠做習題,不會給你講為什麼,而是讓你做練習和背誦,培養慣性思維,這樣不是很好的做法。我覺得自學也是一個學習推理的過程,小學 英文 補習這樣反而能更加體會到學習的樂趣。 小孩子時沒有意識到這麼多問題。其實這個戶籍的影響是無處不在的,比如說,以前非滬籍的學生上學要交助費,小學時他們更照顧上海學生。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