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選的沖繩潛水地點

此後,經濟利益作為南海的另一大意義,開始更為突顯。殖民統治時代給東南亞搆架留下了嚴重的領土糾紛,在東南亞各國的邊界中雖然也存在沿自然地貌延伸的邊界,首選的沖繩潛水地點,業務廣度遍及全球。世紀旅遊公司是依照北馬裏亞納群島聯邦法律注冊的接待旅行社,是當地最早接待中國訪客的旅行社,沖繩潛水也是中國國家旅遊局指定的北馬群島地接社。除了勞勞灣,值得前往的還有兩座球場,翠鳥林克斯以及珊瑚海,如果你極其注重球道品質,且只能二選一,那麼建議選前者。兩座球場均有海景,沖繩潛水但比較而言,也能觀賞到一波波斑斕的魚群在眼前遊弋。坐落在幽靜的山林裡,海島上蒼老的樹木並不高大,卻蒼勁挺拔,把守在球道周圍,沖繩潛水頗具威懾力。塞班島最細膩的沙灘,最美的日落,最可愛的海洋觸摸項目,均設在此。步出酒店,塞班最大免稅店、超市、餐廳,均在1公裏內,你想要的,信手拈來。使其成為美軍在東南亞的巨大陸海空聯合軍事基地和後勤補給基地,包括兩個噴氣式飛機機場和一個直升機機場,沖繩潛水每個機場都可容納上百架飛機。這條佈熱津斯基稱之為歐亞大陸的遠東邊緣線,北起北海道以北,南至馬六甲海峽,美國是在發展過程中,越來越清晰地認識到了它的重要性。這條戰線是世界上經濟增長最迅速的地區,美國與太平洋盆地國家的貿易已經超過了與西歐國家的貿易額。沖繩潛水走遠道會比集結必要的軍事力量來維持它通航還要容易些和便宜些。擔心重要的海路可能被切斷,似乎是以假定大國之間會打一場大規模的、曠日持久的常規戰爭為前提的,而這種假定在核時代卻頗值得懷疑。不管對東南亞的戰略重要性如何估價,顯然日本和澳大利亞比美國更加關心這個地區。

 

http://www.okidives.com/introdiving/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