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的優勢分析

但對於一所學校而言,辦學的意義究竟是,用學生取得的金牌証明辦學業績的優秀,還是幫助孩子尋找他的成長之路,機械的、低水平的學習活動也太多,英國升學的優勢分析,學得太無趣、太死板,因此他主張學校要圍繞孩子自然成長的特質,該玩的時候讓他玩,這是規律,也是一所學校的天德。用了准軍事化的方式來管理學生,學生考試成績是還不錯,但是到了大學以後,可能晚上就是泡網吧,或者整天在電腦前面,無視自己的正常學習,英國升學這很令人痛心。如果孩子對某一個學習領域有興趣,或者說對某一個新的學習工具有感覺的時候,父母要理解,要支 持,並且在支持的過程中慢慢提升其興趣的層次,從愛好走向專注。在專注的過程當中,邁入更高層次的學習,從而提升自己的綜合能力。教 育是屬於未來的英國升學,而未來是屬於孩子的。在面對這個高速發展的時代,尤其是人工智能話題不斷被炒熱的當下,我們的教育該何去何從呢對此,葉校長的態度相當 淡然。在面對未來世界時,我們要有一份從容,英國升學但也要有一份警覺,加快自己成長的步伐,讓自己成為一個完整的人,有專項,且更會學習。當一個校長拿捏住了教育的規律以後,他會用自己的行動來帶動老師,因為只有會玩的校長才有會玩的老師,英國升學只有會玩的老師,才有會玩的學生;另外一方面,校長對學校的管理,對學生的教導,這是一門藝術,而藝術的一個境界就是要玩得轉。自出生後就沒有見過父親,母親外出打工,奶奶去世就沒人管他。英國升學為了生存他不停地打工,但因為沒有戶籍,每個月只能有一二百元錢的收入。冬天沒有棉襖,到旁邊的大學裏偷東西被抓。他告訴提訊他的檢察官,但凡能賣錢的東西都偷。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