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否到英國升學

孩子是否低齡留學應該是一個慎重考慮後的決定。低齡留學生往往三觀還未養成,可否到英國升學。大部分中國小留學生都有著積極向上的學習態度和健康的人格。中國孩子往往比美國孩子更加刻苦學習,更加重視教育和大學申請,也更加尊重老師。這也是很多美國中學願意招中國留學生的原因。由於中國的小留學生大都出自富裕家庭,美國的教育者認為在孩子擁有良好資源的情況下,更 需要家長和社會培育良好健全的三觀來回餽社會。英國升學冬天沒有棉襖,到旁邊的大學裏偷東西被抓。他告訴提訊他的檢察官,但凡能賣錢的東西都偷。學生送出國外,更應“多些關懷”。中國家長在將學生送去海外留學前,需做好思想教育工作。出國前,需與學校及相關機搆做好溝通工作,詳細說明學生基本情況,包括行為習慣、脾氣秉性、愛好興趣等。美國中學對校園暴力有明確的規定,英國升學包括言語、心理上的暴力和身體上的直接暴力。美國中學嚴禁任何一種故意對同學的心理或生理傷害行為。如果 受害的學生因校園暴力而造成一定的心理、社交或是身體上的創傷時,施暴者都會受到相應處分。英國升學噹受害者身心創傷嚴重或是施暴者多次頻繁施暴的情況下,施暴學 生會被交給警方處理。家長很難遠距離遙控管理學生,所以我們建議孩子上寄宿高中由係統成熟的美國寄宿學校管理孩子。英國升學家長要定期和孩子通話或視頻,並主動去學習了 解美國的高中活動和課業情況,英國升學。為了保証家長跟孩子的溝通順利,家長應 該儘可能多地去美國探望孩子,不僅幫孩子解決思鄉之情也可以更清楚孩子的近況。另外,孩子在放假的時候應該回國,不要與國內脫節。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