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高中在校生來電諮詢英國升學

眾所周知,想要申請出國留學,語言成績必須過關。各國對留學生的語言要求不盡相同,歡迎高中在校生來電諮詢英國升學。托福70分或雅思6分以上。而從各大留學機構得到的信息來看,與年初時的留學咨詢潮相比,高考後眾多咨詢個案中,絕大部分學生都沒有准備雅思或者托福成績。其實,英國升學這是用心良苦的家長們在為孩子做兩手准備:如果孩子考上國內理想的大學,就讓他們在國內讀書;萬一進不了重點大學,就把他們送到國外留學。尤其是隨著留學政策的進一步改革,現在很多海外國家的留學政策都與中國高考成績掛鉤,所以現在高考和留學並不沖突,而高考後選擇留學,如果規劃得當,依然可以成為升學的一種明智之選。英國升學為了保証家長跟孩子的溝通順利,家長應 該盡可能多地去美國探望孩子,不僅幫孩子解決思鄉之情也可以更清楚孩子的近況。另外,孩子在放假的時候應該回國,不要與國內脫節。專家建議,英國升學對於留學的准備,應該越早越好。這是因為申請留學是一個長期的過程,從產生留學意向到選擇國家、學校、專業,都需全盤考慮、認真選擇。英國升學其中還要考慮到目標院校的申請條件、所需准備的資料、需要參加的考試等等,尤其是美國留學,需要提前參加語言考試等,只有准備充分,才能有好的學校可以選擇,切忌沖動留學。因此,稍有留學意向的家長和學生可以在周末多去聽聽相關講座,只有對留學有了一定的了解,英國升學才能決定需不需要去留學,以及怎樣去留學。高考前後來中心咨詢的學生、家長有這麼僟類:一類是經濟條件好、學習成績好,為准備出國留學早已放棄高考的學生;一類是平時成績不怎麼樣,基本對不對高考做指望的高二學生;還有一類就是參加完高考、成績不理想的畢業生。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