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但到底要準備多少錢呢

秋季入學較春季可選擇學校的範圍更多,專業選擇面更廣。通常,這類學生可通過專升本後再升碩,或專升碩預升碩這兩種方法來實現升學夢想,當然,兩種方法可謂各有利弊。英國留學但到底要準備多少錢呢。英國的酒吧消費並不高,這也是外國留學生了解英國文化最簡單易行的方式。在英國,中國學生要想學好文科,難度還是很大的。他建議,高中生多選一些數學、英國留學物理課程,中國學生在這方面有比較大的優勢。按照世俗的標准,偺們中國人在學校混的目的是什麼?無非是學位,為以後混個好工作做准備。好工作有了,買個房,買個車,結婚,生孩子,培養自己的孩子如何混下去英國留學,這輩子也就混得差不多了。從倫敦轉機到達格拉斯哥國際機場,在打車到格拉斯哥大學宿舍區的路上,出租司機非常熱情,不停地側過頭,口若懸河地對我說著什麼,但讓我吃驚同時又非常難堪的是,他說的話我基本上聽不懂,開始我還一個勁兒地讓他重復一遍,英國留學後來連這點勇氣也沒了。當然,正因為學時緊,英國碩士的課業壓力很大,畢業難度也不小。畢業論文通不過沒有學位,作業或考試出現不及格,一般只有一次補考的機會,如果再不過,就沒有學位了。英國留學英語時更難保証,即便業余報班,最多只能滿足雅思考試的要求。殘酷的現實告訴我們,即便雅思考出高分,中國學生在英國的學術溝通能力仍然是個未知數,其中有相當一部分人,連聽懂課都困難。英國留學這個方案,適合那些希望比較穩妥地完成一個較有名氣的學校本科學位的學生。高二學歷以上的學生可以憑高中成勣單申請本科預科課程,順利完成後進入本科三年的學習。對於大部分中國學生來說,去英國上大學前讀個預科課程,是有益無害的。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