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顧問專業可靠

我覺得面前還是有一條出路,就是出國留學。為什麼我要推薦出國留學呢?其實作為家長而言,你是不是選擇讓自己的孩子出國留學這是家裏應該做的一個決定,英國留學顧問專業可靠,並不是其他人能夠替代得了的。經濟係偏重理論學習,經濟係畢業生目前在英國是飽和狀態,畢業以後找工作相當困難。如果孩子的數學很棒,家長又希望孩子日後能進入商界,英國留學可以選擇金融數學這樣的交叉學科。同樣的分數的情況下,我們能夠學到更好的學校,排名更好,獲得的教育資源也更好。當然這裏邊肯定需要家長有一個經濟基礎。如果我們的經濟負擔得起,我們為什麼不給孩子一個選擇呢?英國留學所以,我是把它當成一個出路,我把復讀作為一個退路。他是學到了他很擅長的東西,他在大學學習的過程中不斷得到一種正向反餽,不斷有人說你看冉維學得多好。但是如果他了一個他不喜歡的學校、英國留學不喜歡的專業,又沒有得到這種正向反餽,我覺得這個大學四年基本上是一場災難。孩子可能在國內的高攷沒有達到特別理想的分數或者是沒有選擇特別理想的學校或者是專業機會的情況下,英國留學還有另外一種方式,就是攷慮申請國外的院校,也有可能在同等的條件之下,在國外選擇學校的時候可能比國內的學校有更好的一個發展。但實際上國外給我們提供了很多選擇,國外有非常優質的教育資源,英國留學相對來說不是那麼稀缺,也就是相對來說,能夠獲取優質的教育資源比國內的競爭程度要低得多。她比較向往。而且中間還在美國的一個寄宿家庭住了一周,跟他們關係處理得比較好。其實後來她在初三到高一的時候,她說我要出國,我覺得肯定這個種子就種在這裏。這是第一。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