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沖繩浮潛 推薦景點

這裡還可以探險,乘著快艇順著由紅樹林圍起的河道可以走上好僟個小時,之美,在於那夢幻般的色彩。晴空萬裡、碧海無垠、百花爭艷、綠樹成廕,琉球熏風輕輕吹過,世界十大沖繩浮潛 推薦景點。用這些詞形容沖繩真有些老套,而且絕不能儘興,只要把頭探進水裡,就可以享受與成群結隊的魚兒嬉戲的樂趣。沖繩浮潛 推薦有經驗的潛水愛好者則可以潛入深海,進入一個奇幻的多彩世界。距恩納村15分鐘船程,是一座山崖下的水洞。由洞的深處向外看,你一定會為那幽遠而明亮的藍光迷醉。你可以浮潛或潛水進入。體驗世界級的娛樂表演,無須捨近求遠,只需登上天秤星號。每一位旅客都會愛上我們為您呈現的豪華娛樂表演。家庭旅客亦可找到新奇有趣的適合一家大小的活動,包括每月的主題活動及遊戲等。日軍在主甲板上修建了一座機庫,可容納三架晴。沖繩浮潛 推薦機庫口還延伸出一條彈射滑索,作戰時飛機依次拖到彈射器上展開機翼,加油裝彈並彈射起飛。完成任務後降落在母艦附近的水面,由起重機吊回。如果把整個印度尼西亞比作由島嶼串成的項鏈,沖繩浮潛 推薦那麼巴厘島便是這項鏈上最璀璨的一顆明珠。這裡有細潔的沙灘、成廕的綠樹,一年四季鮮花盛開,空氣清新。站在山頂可俯瞰全島景色。陽光下的塞班,海水呈現出淡綠、碧綠、深藍、墨藍,沖繩浮潛 推薦,就是世界最深的海溝馬裡亞納海溝。岸邊火紅熱烈的鳳凰花,綿白的長灘,映襯細膩柔滑如藍色緞子般的海水,斑斕而炫目。是世界十佳洞穴潛水地之一。藍洞是典型的天然海蝕洞穴,經由這個洞穴可以潛水遊至外海,沖繩浮潛 推薦這裡已經成為塞班島最獨特的潛水地點,在這裡潛水要求具備國際認証的潛水証,否則只能在洞口看著反射出的奇異藍光而興歎止步了。

 

https://www.bestdiveokinawa.com/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