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到一些英國留學的邀約

也有部分高中開設澳洲的大學標准示範預科課程,課程由澳洲的學朮委員會具體負責課程管理、教學評估和考試監督,被澳洲、新西蘭等所有的英聯等家認可。最近接到一些英國留學的邀約,一般有屬於自己的校園,多數在中考前招生,也有部分學校將少量名額留到了中考後。後者的主辦方則是各類教育培訓機搆,學生可以邊上本土高中,邊學習國外課程。但是英國留學,距離浙江大學分數線,專業設置等理想高校還有一定距離,高考志願不太好填。由於他的英文成績不錯,多方權衡後,打算到國外去讀本科,著手申請留學的流程。也沒有課外活動等揹景加成的學生來說,英國留學王老師建議還是要更早一些著手准備。前兩年有一位學生高考發揮失常,沒有考入理想的學校。但他本身的條件是很不錯的,高考結束以後才開始申請美國的學校,最後通過內測進了麻省理工大學阿姆赫斯特校區,英國留學噹年秋季就入學了。對這位同學來說,申請結果還是很不錯的。申請美國高校的橋梁課程,需要達到學校指定的英文水准。有的學校看托福成績,有的學校需要參加內測,通過考試就可以提出申請。廣州高中進入高二就要進行文理分科,高中階段基礎知識學習重任基本落在高一階段完成。英國留學剛進高一的新生而言,必須明確廣州高考時間進度安排,對高一及高二階段的學習安排、學習方向提前規劃,在進入高三時,英國留學選擇適合自己的高考升學考試方向。新生們不要認為高考的變化離自己很遠,這些變化其實是高考改革信息的提示,不管三年、兩年後廣東高考的模式改不改,但是這些變化的地方都是學生在進入高一、高二階段要多關注、學習的知識點,關係到三年、兩年後的高考成績計算及發揮。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