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潛水及沖繩浮潛等海上運動景點

沖繩潛水及沖繩浮潛等海上運動景點,我們一直待到太陽完全消失在海平面以下都捨不得離開。天邊的顏色越來越深,黑夜就要降臨了。白色的燈塔被夕陽暈染上一圈瑰麗的金色,這畫面就像電影走向高潮時那麼具有儀式感。眼前的畫面就讓人心跳加速:陽光映射下的海水藍綠交錯,瑰麗異常,沖繩潛水零星點綴在海面上的珊瑚礁小島嬌俏迷人海面上如此優美,海面下的世界想必更楚楚動人。船一轉舵抵達了這個目的地:夢幻島。清淺透明的海水溫柔地親吻著月牙形的細白沙灘,白色的水鳥飛舞在叢礁石間,在這蒼茫無邊的大海上,沖繩潛水夢幻島宛若天堂的入口,美得不似人間。沖繩人對夢幻島是非常珍視的,這個地方沒有被大力宣傳和開發,只有有緣人才能與它相遇。一抬頭,星空,不,銀河以震懾人心的力量撲面沖繩潛水,就像電腦制作的三維效果那麼虛幻。肆意的海風將臉吹,眼前置身於一片茫茫黑暗中的夜海溫柔而強大,心像被小刀劃開了一個出口,身體中積壓的所有好的壞的情緒一股腦兒傾瀉而出。沖繩潛水未經雕琢的密林中植物高矮交錯縱橫,種類繁多,天然的植物隔音屏使得耳邊淙淙的水聲忽遠忽近,讓人分不清來路。一路上耳聽八方眼觀六路,稍有動靜就舉起相機,希望能捕捉到山貓的影子。明顯感覺河口越來越窄,叢林越來越茂盛,沖繩潛水空氣中的負氧離子也漸漸濃密起來。也不知拐到第十僟道彎的時候,船慢了下來,船工說,已經無法再往前走,接下來就靠大傢的雙腿了。

 

 

http://www.okidives.com/introdiving/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