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濃度DHA吸收補足您每日所需

高濃度DHA吸收補足您每日所需。很多人認為黑糖功效比其它糖更好,其實,黑糖和紅糖一樣都屬於蔗糖,解酒藥只是個噱頭。他們的批號並非藥品,而是保健食品,它們的成分只是一些護肝的成分,並不能減輕醉酒的危害。DHA解酒最根本的是適量飲酒。每天飲白酒不超過2兩,飲啤酒不超過兩瓶。海參的價值在於蛋白質,不過它的蛋白質含量雖然很高,但質量並不高。蛋白質有高質和低質之分,其質量主要通過人對蛋白質中氨基酸的吸收率來做評判。DHA魚肉中的飽和脂肪酸很低,這對於心血管健康也是極好的。只要往餐館裡坐,翻開菜單總有一款海參,各種做法引誘著你。雞蛋才是最符合人體氨基酸模式的食物,所以雞蛋是一個完美的蛋白質來源。人吃海參還不如一天吃兩個雞蛋,再搭配些豆制品和青菜,DHA後者懾入的蛋白質在質和量上都要遠遠勝於海參。但胃中的酸性很強,一般而言,酶在這樣的環境中很難經受住攷驗。再加上胃中還有專為酸性環境而生的胃蛋白酶,可以把別的酶切開,到了小腸的蛋白酶攻擊性更強,DHA不筦食物蛋白還是酶,都會被切得七零八落,不可能再有活性了,吃了等於白吃。兒童飲食完全不需要額外再用醬油來調味。DHA正常飲食中含有的鈉,已經足夠滿足兒童的生理需求,任何外加的鹽都是多餘的。而且小時候越重口,長大之後就越難以控制鹽的需求量,高血壓風險也就越高。符合要求的用藥,才能達到治療的目的。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20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