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現有的英國升學學校情況來看

從國內現有的英國升學學校情況來看,基本上是中外雙方兩個教育機構聯合辦的預科課程,多數無國家教育部認證,不管外語成績是好是壞,我們在國內學的語言肯定與國外的有一定差別,所以如果碰到聽不懂的時候,不要急著否定自己,英國升學不要著急,應多問多學,這樣不僅可以解決自己的難題,也能與同學或老師之間建立起交流。在熟悉環境的過程中,英國升學可以與學校的其他中國留學生建立聯繫,這樣可以減少自己的孤獨感。由此極有可能造成學生在國內花費高昂的學費,付出同樣的時間卻沒有獲得預科的真正待遇,除了就讀國外校方指定的合作院校外,學生很難有更廣泛的選擇。英國升學而從節省費用的角度出發,國內的留學申請人只需花一點費用在國內參加英語培訓,考取雅思5分的英語成績,就可以自由申請英國的合格的預科學校了。學生在學習語言的同時,英國升學學習一部分大學學術課程,為後續大學學習奠定堅實的基礎。包括排名非常好的前百名校,同時錄取門檻又較低,語言要求寬鬆,申請週期短,非常適合中國學生。英國升學轉學是美國教育的一大特色。對於已經通過高考,進入國內本科讀大一/大二的學生來說,如果不滿意現在的學校及專業,可以申請轉到理想的美國大學或專業。這樣就縮短了在美國讀本科的時間,節省費用。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