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目標科系與英國留學學校

如何選擇目標科系與英國留學學校,重點中學非常注重學生考試成績,來自社會、家庭各界的期望和壓力大。而且國內在高中階段屬於通材教學,比較難於提倡或發展個性化的、英國留學有針對性的教育方法。從個人來說,英國的高中可以給學生一個全新的機會面對讀書、升學,甚至就業的問題,學生可以在一個不以升學率為唯一壓力的教學氛圍中,在老師的不斷鼓勵和啟發下英國留學,通過發掘自身的優點,幫助自己建立信心、提高對學習的興趣,從課程設置和選擇、綜合評價方式和手段、大學錄取途徑等等,都是圍繞學生走向社會的發展需要和個人的興趣專長而確立的。英國留學學習成績是重要的,但絕對不是唯一的,學校在傳授知識的同時更加注重培養學生的學習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注重個人修養以及對社會的責任感,英國留學不應該還是像國內選擇中學一樣將成績作為唯一的選擇依據,而應該將眼光更多的放在自我培養上,選擇好適合的學校。英國留學在此期間更多的培養自己的興趣,讓學生提前接觸社會、瞭解社會,體會到社會中每個人所扮演的角色,為以後進入大學學習、走入社會奠定了一定的基礎。因此擇校是一個大學問,從而獲得最佳的學習效果。學生在中學裏就會根據個人的興趣、特長、性格、氣質來思考未來的志向,並以此來確定中學的選讀課程。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