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獎學金

英國留學獎學金。學生進入學院學習一階段後,將依據學生的學習基礎和專業興趣,由學院和學生家長共同參與學生的學業生涯設計,合理選擇學生的學業發展方向。英國留學學院定期開展各國留學講座全球眾多大學校長、招生主任親臨學院介紹大學情況並現場面試,同時為學生提供國外大學申請、准備簽證材料及送簽而這些恰恰是影響學生實質發展的關鍵因素。英國留學在巨量留學資訊面前無法准確判斷合理選擇,成為大部分家長的煩惱。這類學生出國的目的就是讓自己有更多的選擇。具有國內高中畢業文憑或同等學歷,到經中國政府認可的國外正規大學攻讀大專以上文憑的學生。英國留學因此,嚴格來說,出國就讀初中或高中的學生,甚至算不上被我國政府認可的留學生,不能享受相關留學生待遇。教育部目前為留學生提供的服務只針對歲以上的留學生。因此,家長在積極准備把孩子送到國外讀中學時,英國留學首要考慮是給孩子尋找一個合適的監護人,確保在國外的高中留學從生活到學習都能夠得到相應的照顧與監督。英國留學第二類是基礎比較好,預計能上國內本一、本二等較好大學的學生,但因為高考失利或錄取原因,國內錄取不能夠滿足預期目標,轉而選擇出國留學。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