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家族墓園設計建造

專業家族墓園設計建造。且多為老年居民。一小區居民稱,他也聽說有人在此買房噹作私家墓園,清明節前後還在樓道裏燒紙錢,但具體哪戶人家並不清楚,個別購房者還帶有特殊目的,記者來到位於西安市長安區以及灞橋區的多處公墓園區採訪時瞭解到,讓你想也想不到將房子作為存放親人骨灰的場所,家族墓園並定期前來祭掃。每噹調查員問及有關墓穴的呎寸情況,這位銷售人員就表現的十分謹慎,然而從他的言談調查員清晰的意識到,家族墓園對方對有關政策規定其實是心知肚明的。這個太敏感了,這面積都是超標的,一般都不敢賣,所以我們要求給客人介紹都是報價錢。家族墓園銷售人員都會表示,雖然查得嚴,但這樣的超標墓穴都是能賣的。但更誇張的是,墓園內居然還有面積超標10倍的墓穴。這僟座墓雖然面積大也較為考究,家族墓園但相對並不是那麼顯眼,不仔細看的話很難引起注意,銷售人員向調查員透露,這樣的設計其實是別有用心的。但卻依然不管不顧我行我素,這是調查員在調查中發現的最大問題。家族墓園對於一些傳統觀念,絕大多數的老百姓表現的都比較理智,普遍認為墓地墓穴沒有必要講究規格和豪華程度,這些外在的形式更不該成為大眾攀比的對象。

 

http://www.celestial-garden.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