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總是個令人猶豫不決的難題

英國留學總是個令人猶豫不決的難題。分港生在選科時,常以前途作為最重要的考慮因素,並一窩蜂地報讀熱門科目,忽略了自己的興趣及能力。其實,各行各業也有發展空間,所謂行行出狀元,只要我們清楚自己的興趣及才能,英國留學並能充分發揮潛能,提升競爭力,在任何行業裏均能取得成功。反之則會是自討苦吃。只要我們清楚自己的興趣及才能,並能充分發揮潛能,英國留學提升競爭力,在任何行業裏均能取得成功。大家要特別留意,如果同學希望將來修讀專業科目,如醫科、護理、藥劑等,對於孩子們來說英國留學,父母的引導不利這一因素也不容忽視。多數華人父母在家裡堅持使用漢語溝通,或是父母們本身外語能力偏低,英國留學都可能造成孩子們對於新環境和新語言的抵觸,從而無法融入當地的學習。而對於成長期的孩子們來說,這種不良影響持續的時間可能更長。英國留學須要瞭解清楚各國的收生制度及條例,因為有些國家會因應情況而決定是否接受海外學生修讀個別的專業科目。海外華人所面臨的語言困境往往與他們的生活環境密不可分。常年居住於唐人街等華人區域,或是在華人聚集的場所工作、學習,都可能成為華人們語言障礙的罪魁禍首。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