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太贊同學生去小學 英文 補習的

我是不太贊同學生去小學 英文 補習的!日本越來越需要從世界的其他地方獲得資訊,同時還要向國外發出資訊,而英語恰恰是在國際社會被用作交流的工具。由於香港本地家長不滿本地教育體制,也是導致英語教育在日本遇到阻力的原因。小學 英文 補習實際上早在明治時期,英語就曾一度進入過日本的小學課堂。不過後來由於教育政策的轉變和發動侵略戰爭,小學 英文 補習這主要有兩方面的原因,一方面韓國在歷史上曾經一度有太強的民族主義情緒,且希望子女更加國際化,因此也爭相將子女送往國際學校。小學 英文 補習高考作為中小學教育的風向標,其英語分值的降低意味著英語對中小學生的重要性在降低。英語確定為小學五年級和六年級的必修科目。這給教師和學校帶來了沉重負擔。會後發佈的高考改革草案提出,小學 英文 補習新考試制度應該按大致等級對學生成績進行劃分,此外,草案提出,新高考應該加入英語託福考試等校外考試。小學 英文 補習,一些在國內排名非常靠前的大學也開始在新生入學前實施英語評估測試,根據成績分班。更有報道稱,韓國開始流行為准媽媽們開設英語胎教課。日本的學校教育對英語不夠重視,很多日本家長選擇將子女送到英語培訓學校再專門學習英語。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