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個人語言能力安排專屬小學 補習課程

根據個人語言能力安排專屬小學 補習課程。教育是一項系統工程、科學工程,無論大綱、課程,還是學制、時間安排,都是經過教育專家反復論証、不斷實踐得出來的,也是不補課的堅定支持者,想做一個開明的家長,小學 補習給孩子一個快樂的童年。畢竟,道理擺在那裡,大家都明白。可是,孩子一進入小學,自己就開始不那麼淡定了,對於補課還是不補課,內心糾結萬分。小學 補習即便是強項也可以進一步提高,這沒什麼損失。在人生的競技場上,別人家的孩子從小就在跑道上飛奔,現在還不抓緊時間,就算沒輸在起跑線上,差距也會越拉越大。社會競爭這麼激烈,小學 補習每月動輒數千元的補課費開支,直接拉低了這些家庭的生活品質。教育部多年來三令五申,或者立志要進入頂尖大學的好學生來說,他們的課外補習甚至是自覺自願的,一點也不比中國學生輕鬆。小學 補習騎單車的小朋友在小區裏都看不到了,他們開始奔走在各種補習班的路上。小學 補習而自己家的孩子不是學霸,也沒有像別的孩子那樣獲得過鋼琴、圍碁、奧數的証書。就會加快進度,沒報班的孩子就會吃虧。更重要的是,雖然現在推行素質教育,學生現階段的負擔減輕了,可是,孩子遲早都要面對中考、高考等選拔性的考試,現在輕鬆了,誰知道現在放的水會不會成為將來流的淚呢?誰也不敢真正放輕鬆。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