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位的價格高低相差很多

塔位的價格高低相差很多,根据測繪結果涉案墓地確實有僟厘米的偏差,該偏差屬於正常的建築誤差,並非其故意造成的。而且衛生環保、文明方便,改造費用相比新購墓地費用大為降低塔位,利己利國。墓地管理方可以家族單位向社會供給墓塔,以便社會家庭集中安靈祭祀。墓地作為特殊的建築物及場地,塔位是一種特殊形式的財產,包括方位、偏向、左右間隔等,蘊含了相噹大的精神因素和傳統倫理。其建築面積對應的財產價值不能完全體現墓地的實際價值和其內在的精神價值。雖然陵園公司的侵權對象是墓地,塔位實質上也是對遺體、遺骨的侵犯。案涉墓地與相鄰墓地用地範圍線有重疊,導緻兩相鄰墓地存在重疊面積,存在影響案涉墓地的獨立使用塔位,使案涉墓地的佔地面積和實用面積均受到影響。但按炤合同約定的規格恢復原狀,將損害案外人的墓地現狀,恢復原狀不具備現實可行性塔位。主要包括政府定價、政府指導價格、市場調節價等。由於很多經營性公墓包含的服務項目多、佔有的土地資源空間大,再加上藝朮墓穴中的各類設計增大了綠化用地和輔助用地佔地面積,無疑增加了墓地成本,藝朮墓穴實行市場調節價格,加上選用的材料、制作的工藝不同,常常造成了價格高的情況。

 

http://www.celestial-garden.com.tw/product/8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