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更享受瑪卡

所有這些都會讓你更享受瑪卡,我們習慣於盲目地做事。做事時我們不注意。吃東西也是如此。我們全神貫注於思緒,無意識地把食物放在我們的喉嚨裡。這導致進食量增加,瑪卡同時我們從中獲得很多樂趣。從他們吃的食物中攝取重要的營養物質並留下有毒廢物。然而,感染的風險可以降至最低,並且定期,自然,清潔可以從結腸中去除寄生蟲並保持消化系統有效運作。瑪卡一邊吃,一邊專注於盤子裡的食物。注意它的氣味和外觀。慢慢咀嚼食物並將其放入口中一段時間再吞嚥。而且你會比平常少吃。嘗試一下,但是讓我告訴你,一開始並不容易。假期結束時我們的眼睛往往比我們的胃大!瑪卡我們中的許多人都想知道如何在不增加5磅或10磅的情況下通過它們。首先,請記住,從昨天到今天,你的胃可容納的食物量沒有變化。瑪卡記住你吃太多後感覺不舒服,再開始感覺好多久需要多長時間。很多時候,親人會給你施加壓力,讓你多吃點東西。瑪卡它們不在你的身體裡,所以他們不可能知道你的感受。我鼓勵你尊重自己,尊重自己的身體。不吃多吃並不是一種侮辱。沒有人會在餅乾罐中放入更多的餅乾。如果你這樣做了,當你把頂部放在上面會發生什麼?他們會愁眉苦臉。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1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