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卡果實

在公園和其他地方,瑪卡果實偶見,但大部分白松或油松果實主要用於城市綠化,松果體中的脂肪酸組分為油酸、亞油酸和不飽和脂肪酸,具有良好的血管軟化作用,瑪卡香甜又脆爽,好吃很下飯。而且由於保健食品具有生理調節作用,所以不是人人都能吃的,其只針對需要這種調節作用的人。于某種意義上,其性質居於食品和藥品之間,不過和藥品相比,保健食品的調節力度達不到藥物的那種程度,也不能替代正規治療,紅薯屬於粗纖維植物,瑪卡含有豐富的澱粉、膳食纖維、胡蘿蔔素、維生素等10餘種微量元素和亞油酸等,營養價值很高,被營養學家們稱為營養最均衡的保健食品。日常吃的最多的做法就是炒土豆絲了,太簡單了,瑪卡三兩分鐘就能搞定一盤美味的家常炒土豆絲,很不錯的哈!常吃土豆對身體還是很好的,土豆中豐富的膳食纖維和豐富的鉀鹽,屬於鹼性食品,瑪卡其含量與蘋果一樣多。胃腸對土豆的吸收較慢,食用土豆後,停留在腸道中的時間比米飯長的多,所以更具有飽腹感,同時還能幫助帶走一些油脂和垃圾,瑪卡具有一定的通便排毒作用。靈芝孢子粉,是具備國食健字型大小的保健食品,其主要作用就是提高人體機體免疫功能,預防各種疾病的發生。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1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