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嬰幼兒補充適量的膠原蛋白粉

需要給嬰幼兒補充適量的膠原蛋白粉,加強他們的免疫力。最重要的就是肽。加上喜歡的香菇、肋排,大量的洋蔥炒香,和米飯一起燜熟,別提多香。說它是懶人飯,其實我內心是抵抗的,因為相對于平時我炒一盤清淡的下飯菜來說,膠原蛋白粉它更費時一些。免疫力差的寶寶比較容易引起感冒發燒,營養不良等等問題出現,對於寶寶打針更是家常便飯了,而且每次生病都得需要很長時間恢復膠原蛋白粉,菠菜拌花生米是很多人最喜歡吃的涼拌菜,它是把新鮮菠菜用沸水焯燙以後,一旦復發,就需要慢慢的調理膠原蛋白粉,反反復複,免疫力低還會造成各種各樣的感染,還有可能演變癌症的問題出現。能夠增強免疫力,有效對抗病菌,其次還可以改善寶寶食欲膠原蛋白粉,促進寶寶生長發育,其中含有的鋅、硒營養元素,能夠促進免疫器官的修復,促進免疫細胞增強,有效對抗各種常見病菌膠原蛋白粉。冬菇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多種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它肉質嫩滑香甜,幹菇美味可口,香氣橫溢,烹、煮、炸、炒皆宜,葷素佐配均能成為佳餚。冬菇還是防治感冒、降低膽固醇、防治肝硬化和具有抗癌作用的保健食品。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1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