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英文 補習 中文

這幾年學校生源構成的變化十分明顯,比如早些年興起的赴港生子、赴美生子的家庭,最早的幾批孩子已經到了上學年紀。他們持香港身份或者美國護照,多數會選擇上國際小學。可是近幾年,有不少是真正的小學 英文 補習工薪階層,以前真是不太多。有些家長,尤其是爸爸們根本不願意讓孩子小學 英文 補習去碰傳統教育,即使一年拿出一大部分家庭收入給孩子小學 英文 補習交國際學校學費,也心甘情願,有的家庭50%以上的年收入都拿來給孩子交學費了。校服是展現一個學校學生風貌的名片,學生們積極主動的參與到學校校服小學 英文 補習的設計當中。站在講台上身著校服進行演講的兩位學生便是當時校服設計的參與者。沒有什麼名片比自己設計的作品更具有說服力了。對於孩子的小學 英文 補習教育不單單是學校一方的責任,更是家長、學校與學生之間共同的事業。及時了解學生的動態、學生的心理狀態才能小學 英文 補習因材施教。以往都是絕對富裕的家庭才會選擇,現在北京國際學校一年學費平均得20萬左右,最貴的一年花費要36萬,讀這種學校家庭一年收入至少得有五十萬以上。 “80後”的家長們在成長過程中受西方價值觀影響比較大,對自己從小接受的那套教育,很多人都在反思不足。不少年輕家長只要有點條件,就要給孩子接受國際教育。其實中國家長對孩子的教育是很矛盾的,現在都怕孩子輸在起跑線上。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