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個別指導

如果對食物沒有興趣的狗,那麼就只有強迫的拖著它,用半走半拉的方法試試它的反應。如果它只是反抗、哀叫一陣子後,肯將就自己走幾步時,就要稱讚它、摸摸它,給它一些鼓勵,慢慢也就能適應了。學會了走路後,就要開始教它擺姿勢了。教它時也是要選擇餓著的時候來教,效果較好。這種訓練最好是選擇餵食之前,在餓著肚子的個別指導時候來教,效果最好。首先試著在擺姿勢的時候彎下腰伸手順一順它的尾巴,讓它習慣你的這個動作,然後試著抬一抬它的後軀,把後腳的位置擺好,一般這種訓練可以在你牽走的中途停下來做一下,這樣在賽場上更容易配合。另外要注意的是擺姿勢的時候,狗和你的距離不要靠得太近,最好有1~2步的間隔,如果它靠得太近了,你可以彎下膝蓋個別指導把它頂得後退一點,或在它站得不好時讓它轉個圈重新來過。首先試著在擺姿勢的時候彎下腰伸手順一順它的尾巴,讓它習慣你的這個動作,然後試著抬一抬它的個別指導後軀,把後腳的位置擺好,一般這種訓練可以在你牽走的中途停下來做一下,這樣在賽場上更容易配合。調整後肢是用左手個別指導將後肢由臀部個別指導抬起,再放下,如仍一前一後則再重複一次,並用手把後腳關節拉成適當個別指導的角度後把尾巴順一順背到背上,用左手輕輕的按著尾根,就可以把姿勢擺好了。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