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鏡精緻設計質感

其實墨鏡本身的成本僅占整個產業成本的百分之13.7,僅對比眼鏡成本就說利潤高其實是不合理的。線上下連鎖眼鏡店鋪中,人工成本和店鋪租金合計吃掉了超過5成的成本。除此之外,生活中還有一些小細節也會讓寶寶視力下降,墨鏡甚至失明!開燈睡覺很多寶寶晚上睡覺怕黑,剛一關燈就哭。家長也覺得不就開個燈睡覺嗎,能有什麼大不了的?市面上有很多防霧眼鏡布,隨便網上一搜,都是十幾塊的,墨鏡更便宜的還有幾塊的,但它們的防霧功能基本上全部依賴於以下兩種化學藥劑。氟化醇:屬於氟化物,是一種潛在毒藥,即使攝入劑量極小,也會影響健康。殊不知,長時間開燈睡覺對孩子傷害很大!長期開燈睡覺,會產生一種光壓力,使得嬰幼兒處於騷動不安、情緒紊亂的狀態,寶寶難以入睡,睡眠品質差,長期下去容易產生疲勞感。墨鏡開一家眼鏡店還需要一次性投資購買專業設備,在目前的市場上,一套二手中端設備也需要至少10萬元才能採購下來,專業的驗光師不僅工資高還不好找。在二線城市加盟一家連鎖眼鏡店需要一次性投入大約30萬,除此之外,墨鏡還會有更高的運營成本,再除去稅費,行業平均的淨利潤僅為百分之9.1。乙二醇:是一種無色、有甜味的液體,有毒性,人類致死劑量約為1.6g/kg。而當我們在使用這類劣質眼鏡布時,墨鏡這些藥劑極有可能在你使用的過程中殘留在你的皮膚上,造成不可逆的損傷。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