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誓言打破世人對墓園的傳統印象

我們誓言打破世人對墓園的傳統印象,帶給台灣一個嶄新的「墓園觀」。一直被那些超級大國所惦記著,但是卻從來沒有任何國家能夠在阿富汗這裡討到好處。比如英國,英國在最鼎盛的時候,征服了亞洲、美洲、拉丁美洲,甚至被稱為日不落。創造前景,不要擋道要相信員工的智慧和創造力,尊重他們,表示出你瞭解他們正在做的事對公司非常重要。使他們建立對你、對公司以及對自己的信心,剩下的事就是,墓園別擋他們的道。在這3次的戰爭中,英國人在武器方面佔有絕對的優勢,但是卻從來沒有拿下阿富汗的一絲土地。經常被眾志成城的阿富汗打的頭破血流,甚至有些時候還差點全軍覆沒。制定數一數二的目標小公司的命運就是:老大打個噴嚏,你就染上肺炎。墓園只有成為老大,你才能真正掌握自己的命運。高速發展就從制定市場佔有率和競爭力數一數二的目標開始。培養分享企業價值觀的員工要培養和重用那些認同公司價值觀的員工,價值觀很重要。要對那些有著本位主義思想的人、以個人為中心的人、墓園不願與別人合作和分享的人說“不”。 為了一個阿富汗,英國付出了不少精力,人力,錢財、資源。墓園但是這些東西都沒有讓英國拿下阿富汗,最後英國不得不以失敗告終,徹底退出阿富汗。

https://www.celestial-garden.com.tw/product/8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